close


先說一下這張作品的由來,是很久很久以前...

我堂妹要我幫她畫一張桌布,

她想要放在他無名相簿當底圖,

(啊!在痞客幫的地盤說無名相簿四個字會不被打阿?)




想當然這樣的工作態度所做出來的作品,業主是一定不會喜歡的!

果不其然的...





我被退件了!





但是說實話我沒收錢已經很夠意思了,還退我件

所以我這個不負責任設計師整個是賭氣的把這case丟一邊長灰塵!

就這樣過了一兩個月吧好像...





但是那陣子有點忙...忙著玩...

於是乎,很敷衍的用小畫家隨便畫了一張黑白稿就丟給她~
一直到了母親節那時候,

爸爸這邊的親戚都回奶奶家幫奶奶慶祝一下~

又被我堂妹抓到機會!



『喂!哥~』

『嘎?』

『那個我相簿的底圖什麼時候才要再幫我改啦?』



嘖!被業主催討了!



『好好好!過幾天就幫妳弄齁~』

『別忘記喔~啾咪!』



就這樣...我還是得把這沒錢的case做個了解!

所以我從灰塵堆中把那張黑白稿找了出來,

並且開始胡亂的使用天馬行空拼貼法讓它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樣子...



『嗯..來點花好了!現在不是最流行植物系嗎?』

『那就順便來點藤蔓好了~』

『哈哈哈!不錯不錯~有fu有fu喔!』

『那再加個機械系進去好了!』

『啊嗯~很好很好!植物系配上機械系~相當有衝突美啊!』

『最後再加點字...來點魔戒的味道如何?』

『歐耶斯!完成!』



這就是我對著螢幕自言自語做出來的作品!




wallpaper

哈哈哈~看起來是不是整個相當沒重點呢!

不過唬唬人還可以啦~

所以我就這樣交差了!

『喂!哥~』

『蛤?』

『謝謝你啊!這個我喜歡~』

『喔屋~小意思啦!piece of cake!』



而且改一改就變書籤了喔!



bookmarker - 直式




bookmarker - 橫式


是不是很棒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